close
我現在在算我最討厭的業務之一
我如果離職一定跟這個業務有關= =
因為預算書被借走了  只好先來打混一下
==========================

標題是因為看到某個路人的部落格照片
照著地上的影子  一個人的孤獨
突然想到李白的"舉杯邀明月  對影成三人"(是李白沒錯吧?!)
感到一抹蒼涼…

如果說一個人感到孤獨
那麼看著影子的寂寞就是十倍的孤獨

互相又是什麼東西
很奇妙  因為反過來叫做相互  意思其實差不多
就是你對我、我對你是對等的   冥冥之中
好的事不好的事   兩個人都在相互影響  
怎麼對待對方  就會得到怎麼樣的回應  叫做互相

什麼又叫做改變
一個思維、一個表情、一個動作、一句話
一個季節、一個步伐
或是來自於手心的溫度

那失去呢?
失去很簡單  把手放開就失去了
也拿不回來了  誰叫你不抓緊XD

這時候腦中又出現一個畫面一句話
鄺裕民和王佳芝的對手戲
一句話:三年前你可以的  為什麼不
就只要一句話   有多痛!
===================================

預算書回來了
又要繼續作很討厭的事了
SO~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