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110494.jpg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政策真的會被法規吃死死的
市政府要推文化產業  所有的表演場館都一樣限制重重
中央要推運動要推棒球  你市立棒球場連職棒場地都要動
不懂不懂  有時候這些政治的東西真的很難懂


五月天在小巨蛋有沒有唱一百次了阿!
但這是我第一次在小巨蛋看五月天喔!
而且其實…我從昨天開始才對五月天的演唱會有印象
之前看過什麼我大概也只記得人很多跟舞台很漂亮

4a9d483c5cc4f  

(照片來源:http://p7.p.pixnet.net/albums/userpics/7/1/724871/4a9d483c5cc4f.jpg)

DNA的舞台也很漂亮  我承認我很容易被LED板收買
話說後面那一圈LED有夠浪費  全場開不到三次吧?!
開場的特效酷斃了阿!  是在拍電影嗎!
整場的DNA影片跟演唱會都是串在一起的  這樣很好
而且每次都會覺得那些話講得真好  都有被砍一刀的感覺

為什麼五月天的舞台總是這麼華麗阿!
BENQ到底每一場都贊助了多少錢
(阿~因為他們LED是自己的!!!!難怪整場都是LED<<<恍然大悟!!)

HOSEE應該絕對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聽到
這首歌就是一種很暢快的感覺  很想給他死的感覺
那到底是什麼感覺阿!  管他的

第三段的歌單真是完美

春天的吶喊>>叫我第一名>>雌雄同體>>離開地球表面>>DNA

手很酸~腳更酸~全身都是汗   看演唱會就是要流汗!!!!!


話說這場的來賓好多喔!
彎的音樂就差旺福了阿
Tizzy Bac是來觀摩的嗎?  宇宙人也太好笑魏胖超會搶鏡頭
強辯就算了  本人不欣賞

四分衛解散了喔???!!!怎麼我都沒發現!!!!
十年前的五四大對抗我沒參與
十年後可以同時在小巨蛋舞台上看到他們一起唱戀愛ING也是個緣分
話說提詞機真的超好笑  阿信真的很緊張XD

最後唱不完的憨人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了有沒有二十分鐘阿!
拉到我都很想幫他接我有我的夢總會有一天總會有一天!!!這樣拉下去也不是辦法

然後喊不完的安可喊不完的五月天
台上的工作人員也超級配合
阿信最後清唱的生命有一總絕對  真令人滿足

滿足過後就是………回不了家的窘境!!
誰叫我要在小巨蛋等三十分鐘的安可XD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五月天常常被批批批批
但人家演唱會就是辦得好好好好好
不過我想所有人紅了都一樣  反面的聲音就會越來越多

然後我就又被阿信電到了
阿信阿信  你千萬不要又變胖喔
那你跟怪獸要不要在一起

還有阿  最近聽幾張晚期的歌  總覺得阿信咬字是不是越來越模糊了阿
昨天聽演唱會更加深了這樣的感覺!!
阿信阿信  有提詞機就別打混了阿!
所以說有環形舞台阿信通常還是在舞台正中央
不然就會把歌詞忘光光了…


演唱會很棒
害我不小心又被阿信電到了


是DNA讓我們變得一樣!?


如果不能複製另一個自己
那就複製另外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