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POSTERok.jpg 

陰錯陽差最後我想是天意  所以還是看到了十年有你演唱會

怎麼最近跟甲弟很有緣阿…35排中段全部幾乎都給包了

甲弟最後應該是在等淺色的那條  聽到最後一首是你們都不要變很低落的樣子

第二次去到TICC  依然是包廂區的位置  高度一點都不輸小巨蛋

換了號稱兩萬元的高級椅子  我看也沒有幾個人有坐回本

很難得的聽到了 Slow ride這首對我來說是傳說中的歌曲

因為我一點都不老  沒有十年也沒有八年


這次表演的Talking聽得出來應該都是設計過的

不過我想說……為什麼這些梗聽起來很像是小民的梗阿

TB要被旺福玷污了阿~~~XD

對於招牌飯我覺得這個比喻真的太好笑了阿

大概是那種國中國文老師聽到會哭笑不得的程度


最後的   踢機貝  安可   實在是太有紀律  都不知道怎麼出現的阿!

會停說  真是專業的觀眾  我都忍不住叫你們觀眾老師了呢!


以上兩個梗是我覺得最好笑的兩個梗

半山腰的露天舞台  我想這是六樓唯一的福音吧

因為看下去真的是人造夜景阿!


出乎意料的少了一些常出現的歌  像是You'll see和淺色的那條

還有一些偶爾會出現的歌  像是瘋狂的豬和安東尼

不過也有幾首真是近乎不會出現的歌  還有通常不會聽到的間奏

也因為有了管樂和弦樂的加持而得以在現場表演出現

這樣才有演唱會的價值阿


聽說

原本應該還有安可2  歌單是You'll see

我想應該會停累了吧  大家也都放了TB一馬

但我心中有個疑問是……台北市的演唱會時間限制每個場地不一樣喔??!

所以TICC沒有十一點的限制?!

 

差點又要沒有公車的我  還好很LUCKY的撿到一台284

我在等公車的時候  聽著MP3  剛好轉到這位太太

然後見鬼了阿牧就站在我眼前  這是顯靈嗎?!

 

話說今天許兄  終於穿得人模人樣了

還是很愛亂亂跑跳  分割鏡裡面常常都找不到這個人

聽說TICC可以坐四千人喔  還真是廣大迴響阿

賣螢光棒的人  會不會都覺得這些人怎麼都不買

雖然會場外也只有看到一兩家而已

還是都去賣五佰場了  看到那裡一片螢光棒

 

然後

這兩天Tizzy BacHO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