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過生日  因為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所以沒有祝我生日快樂的  今天也是可以繼續祝我生日快樂阿!
跟去年的低調比起來  今年比起來還真是超級高調
在合理的要求下  目前收了16張卡片(如果kvv那個也算的話~)
現在在等Carol補給我阿!快來快來...

現在過生日真的會有一種不太蘇湖的感覺
關於數字這回事
阿海說~要有目標才不會浪費時間
我可能真的有點長的時間失去目標了吧

可是阿凱說:
活得太快樂會失去理想 活得太自由會沒有目標
我不要目標和理想 我只要快樂和自由

但是我不是阿凱  我還是需要目標和理想
所以  也該為了下一個目標努力  或許要先為了尋找目標而努力
想要做的事很多  但沒有認真去做也是事實
2010說好要努力的阿

話說昨天收了很多禮物  我完全感受到你們的誠意了...
我身邊的人現在是都要走手工藝達人路線喔?!
怎麼一個比一個優秀阿!


200字的卡片是因為我覺得超過兩百字以後
卡片內容才不會太過八股  也才不會浪費了卡片存在的意義
所以不管是淺顯易懂的還是話中有話的  我也都非常滿意
雖然怎麼當場變成比誰字比較漂亮....
(我還是覺得我的字比較漂亮XD)


今天也過生日  過生日就是要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