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喋喋不休  晚近有時候成為必需品讓自己專心

以前念書的時候一定常聽大人說:

"騙人啦 聽音樂怎麼可以專心唸書"

It DOSE 尤其處於無法控制的環境當中

自從把音樂當耳朵的糧食以後

其實也很喜歡毒害周遭的人

ooops有一次就跟我說~我趁他不在台灣的時候

把周圍的朋友都毒害了一遍

其實大家也只是發現了音樂的美好阿!!

開了個門  走進去大家可以選擇自己的世界

入門其實很容易  也要感謝這些經典歌曲和經典樂團啦~

每個人的耳朵喜歡的東西不太一樣 

後來也許我們也接觸的不太一樣

從Tizzy Bac愛到來吧!焙焙!絲襪小姐的

還有特愛圖騰的 

因為瑪靡所以喜歡旺福的

最近詢問度提高的neon

我忘記是誰說~把市場變成我們的世界 

大家都可以聽到我們的音樂  這樣不是很爽嗎?!

 

我到是不介意什麼獨立音樂主流音樂

總之認真聽音樂  喜歡聽什麼音樂都好 

聽得越多就....上癮了!

每次遇到有人認真的想要聽音樂 

就還是莫名其妙的有一股熱忱阿!!

整理那些檔案的時候 

也是自己沉浸在好好聽喔~的自嗨世界

 

反正我們都是被毒害的一群

就像我不小心逛了貓王不討喜的部落格以後

也就不小心被毒害得更深了一點

不過倒是被毒害的心甘情願XD

 

ending來個已成追憶的團體

在我最想去的音樂祭的表演

 The Verve - Bittersweet Symph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