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不及年度回顧就已經越過2016了

那天突然發現有人比我還老派的在用BBS個人版

對我來說部落格都已經夠老派了啊!!!

-----------------------------------------

2016要完成的五件事...

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是什麼了

但是記得好像完成的是不是...沒有1/2

果然看起來非常簡單的年度計劃  

其實要達成真的非常不容易

但是去了根本不在計畫內的匈牙利和克羅埃西亞

----------------------------------------------

2016年的年底一直有人罵我

罵到2017還在罵

我想還會繼續罵

如果新年新希望真的有用的話

讓這些不溫柔的人都消失吧

這個世界不會因此變壞  一定會更美好的轉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