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網頁了  然後其實就不想寫了

關於公門人生無限循環無聊的考績評斷制度

因為有一個一年有半年都不在辦公室上班的單位主管

但是他卻掌握整個單位每個人的生殺大權

第一個不爽來自於一個每天出一張嘴叫叫叫 一整年做的事我一個月就可以做完的人

他說~~給他甲!! 因為他好辛苦喔~~(因為每天自己說自己好辛苦喔)

然後過完年開工的第一天他跟我說

ㄟ~不好意思喔  我今年打你乙喔  真的是不好意思 名額不夠我也很為難~~

不然我有跟部長說要把我自己打乙阿!(內心OS 你整年都沒在辦公室每天出一張嘴當然應該拿乙阿)

然後笑笑的跟他說  喔~沒關係我知道公務人員總是要輪到的!!

(內心OS 沒說的是~如果大家一樣努力做一樣多的事 我非常願意照輪阿)

所以~~然後結論是  我半個月的年終獎金就這樣飛了

因為我從內心看不起你  不願意每天跟你哈拉拍馬屁

因為你柿子挑軟的吃誰不知道

但是~~~我會記仇~~~很會~~

對我好的人和對我不好的人  一輩子都不會忘喔

所以我去年亂七八糟的忙了一輪以後

其實跟一個對組織只有幫倒忙的人一樣

所以我要拜他為師~~~

 

有時候契機是個轉機  也不一定吧!

但是前提還是看不起這些決策

希望你繼續坐在這裡一事無成喔!!因為這樣我也樂得一事無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