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下台南的心情很不一樣
那是什麼心情呢?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就跟學妹說的一樣 我也覺得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
升上大四以後 很久沒有這麼緊張的感覺了
第一天的初賽 或許是運氣好 或許是老天眷顧
遇上兩個不難應付的對手 只是也髒到讓不少球員掛彩
打球最怕的不也就是遇到不會打球的對手嗎?光打人不打球= =
第二天對政大政治的比賽 搞得我緊張個半死
問我為什麼緊張 就是因為知道對手不強 才更怕會翻船
沒想到 真的來這招~是想讓我嚇死嗎?
不該打的戰術 不該用的組合 我不相信你不是沒有道理的
也許你有你的考量 你有你的見解 但是這樣的人員安排真的很難令人接受
雖然不知道被冰凍的球員心裡的感受 但至少我是為他抱不平的

很久沒有看到台大的包夾戰術了 還是很令人心驚膽戰
或許是他們很久沒有落後了 所以這戰術也不常出現吧
上一回看到這種陣式已經是大一下的事情了
那時候 對於大一的我來說 無疑是個大挑戰 當然我也確實破不了那樣的防守
前年的大政盃 大二下(其實是大三上打的)遇到KOBE的一對一
從我手上被他拿走的球 有三球之多吧 這是我第一次被偷球沒有報復回來
今年 包夾戰術加上對手是KOBE 我倒不敢說我是一點都不怕的
不過 怕又有什麼用勒 再怎麼怕也沒有後路不是嗎?過不了他就只能等死
很高興結果是讓他賠上兩次犯規 或許球場上 真的沒有所謂的明星球員
自己的成長 不知道除了信心之外有沒有一點技術成分

今年的比賽 只能說"每一戰都是決戰"
場場驚心動魄 有得是實力 看得是大家願不願意認真
或許也只有遇到這種大比賽 才能讓大家這麼一條心吧
從系際盃總冠軍對到運管 到這次大政盃遇到台大
我相信大家會有成長的 尤其在這種大比賽當中 心臟真的要很強

我的球員生涯從冠軍開始從冠軍結束
打了四年 一個新生盃冠軍 一個大公盃冠軍
一個系際盃冠軍 一個大政盃冠軍
也許冠軍真的拿的不多 但也是這樣才更顯得珍貴
就像我跟大家說的一樣
兩年前 雖然對台大的那場冠亞賽我也在場上
雖然那個冠軍也真的貨真價實
但是 真的不一樣 從賽前到賽後的感覺 真的是無法形容
或許這會是我第一次在場上掉眼淚 也是最後一次
但是 我相信 當我回想起這一刻 我還是會感動
--
生涯告別賽 表現very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