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沒有時間好好找尋相關資訊
所以目前一切都還只是在我腦子裡

1.翡翠灣
北台灣很好解決 只要有兩天的假期(我每個禮拜都有兩次兩天假期= =)
天時地利人和 就可以出發了
預計出遊人數:5人

2.高空彈跳
地點不明 好多地方都有 不過本人我還沒看過相關資訊
所以還不確定地點 但是個人希望是有水的地方
所以 時間暫訂六月中
出遊時間 兩天一夜OR單日來回(視地點而定)
預計出遊人數:5人(up) <<<<<<希望有胚跟海瑩同行

3.埔里
探訪台灣最後的一塊淨土?!
雖然最近被中村夫婦搞得價值降低了不少= =
時間大約是在六月底OR暑假 視當地住宿價格而定
其實心裡有個比較好的時間在春假
還可以順便去清靜(有錢有閒的話)
這個比較遠的出遊就再好好計畫吧
預計出遊人數:4-5人

4.蘭嶼OR金門OR澎湖
離島的行程這兩年內大概每個暑假都會進行
把台灣離島都玩透透
還沒決定今年暑假要去哪 總之如果賺得錢還夠用就可以成行
時間當然就是在暑假 MAYBE七月中(反正一定會趕在農曆七月前)
不然媽咪會不讓我出去玩
這個行程應該不會少於三天
預計出遊人數:不限(人越多越好玩阿)

--
以上大約是這年度的出遊計畫
只有想法連雛形都沒有
想參加的回文報名吧~哈哈哈哈哈哈(搞得跟旅行團一樣唷XD)
沒有人要報的話 我就自己去了= =
額滿為止(人數要包括我唷)
希望想去的人一起提供意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