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市政府場面之浩大就讓我嚇了一跳
繼舒跑盃之後另一項大活動 而且是延續二天


從各地來的客家鄉民阿
一群一群的來到市政府 廣播器裡面講的都是我聽不懂的語言
看到一個老阿伯在賣胡琴 真的很老唷
琴應該是自己做的吧 唉唉 可惜我已經荒廢多年了
中庭下午演起了很像歌仔戲的戲劇
旁邊就是伴奏樂隊啦
想當初也是在旁邊 七ㄉㄟㄉㄟ 七ㄉㄟ七ㄉㄟ的
不過他們也太不沈浸了吧 都不配合台上演員的動作
不專業 呴!

今天大概是我留守以來最忙的一次
終於知道該感謝承辦人員之前都找涼的給我留
(因為今天原本是他的)
一大早就差點遲到 要幫清潔班點名 昨天打球很累咩
點完名又要去公共安全會勘 一大堆人也不知道到底找我去幹嘛
然後不斷的人潮出現 清潔班也不斷地來跟我抱怨
工作分配不均…… 唉唉 又不是我分的

茶水間的修繕工程啦 北進停車場的鐵捲門拉
資訊中心的隔版啦
還好咱門家股長有來耶 不然我會瘋掉吧
股長來了還有冷氣吹 真不錯 哈

不過晚上待在這裡真的是有點給他……
不過為了我的休假 我願意犧牲的
希望晚上不要再有這些奇奇怪怪的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