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0183829374864.jpg 

應該是從春日光這張專輯開始
我就好像沒有這麼迷戀青峰的聲音了
當然還是很愛不用懷疑
只是對於一票難求或是什麼爭先恐後還是搶破頭的情況
就沒有什麼熱情倒是

這次演唱會前
刻意不去"複習"蘇打綠的歌
加上屈指可數聽春日光的次數
其實我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被蘇打綠洗腦了
(不過日光狂熱到手還是聽了幾遍…XD)
想藉此增加一點新鮮感

不過其實這次演唱會我很難融入
好像就是個旁觀者一般
開場前我就知道我不會比上一次得到更多的感動
當然結果也是如此啦

可能就是變成了觀賞一場表演
如此而已

雖然還是會想到一些曾經
眼前這個蘇打綠
曾經在眼前伸手可及的距離耶
曾經在中山堂唱一首頻率可以經過我身邊無數次外加握手兩次
眼神的交會是看到你會害羞那種

我還記得那個晚上下著傾盆大雨  很多人都沒有雨具
而且因為雨太大很多人都淋濕了
這時候主唱大人竟然很順手的把自己的外套借給歌迷阿………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好想要喔(因為那件超好看的阿)

阿阿阿阿  都忘記要寫演唱會心得了
其實我沒有什麼心得啦!!!
我想聽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我想聽白日出沒的月球!!!!
順道一提  我好喜歡彼得與狼喔!!!

這次小威的鏡頭好多喔
看小威打鼓一整個就是有沒有這麼ENJOY阿…
阿龔也很搶戲 躺著彈琴也太酷

上一次看演唱會是一個里程碑 一個成長的階段
這一次看演唱會是一個表演  一個經過許多事件洗禮後的呈現

表演者的心態可能一樣  看表演的人可能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